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新疆宗教代表团访问沙特
2011-03-01 18:24
 

  22531,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肖开提·依明率领的新疆宗教代表团访问沙特。  

  访问期间,肖开提会见了沙伊斯兰教事务部副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阿马尔。肖开提向沙方介绍了我民族宗教政策及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各族穆斯林群众和谐共处、对外开展友好交流等情况,表示中国新疆愿与沙方进一步加强在民族宗教等领域的交流往来,为增进中沙两国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做出贡献。阿表示,沙中友谊源远流长,沙方赞赏中方在促进各民族、宗教和谐共处、共同繁荣方面所做努力,对中国特别是新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愿与包括新疆在内的中国各地区进一步开展各领域友好交流往来。  

  除利雅得外,代表团还赴吉达、麦加、麦地那等地参访,并与沙方宗教学者进行了交流。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在使馆会见了肖开提副主席一行,使馆政务参赞王镝参加了有关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