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经商服务
陈伟庆大使会见沙特天课税务海关局长苏海尔
2021-12-27 13:56

12月26日,驻沙特大使陈伟庆会见沙特天课税务海关局局长苏海尔。驻沙特使馆公使衔参赞谢秦生和沙特天课税务海关局执行副局长苏德罕、法律事务副局长阿格莱、安全事务副局长纳伊姆、战略和发展事务副局长范图赫等参加。



陈伟庆表示,中沙互为重要经济贸易合作伙伴,双方在税务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和沙特“2030愿景”进程,加强双方税收征管合作机制下的交流合作越来越重要。中方一直要求中国企业在海外合法合规经营。中国使馆赞赏沙方同在沙中国企业开展政策介绍和技术交流,希望沙方为中国企业提供公平透明的经营平台。
苏海尔表示,中国是沙特的好伙伴,沙方愿与中方加强税收征管领域合作,促进政策信息交流,为在沙中国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