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经商服务
陈伟庆大使出席国际石油技术大会
2022-02-24 21:25
2月23日,驻沙特大使陈伟庆应邀出席在利雅得举办的国际石油技术大会,并参观包括中国石化在内的部分展台。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工程与发展总监瓦利德·穆勒西姆陪同并介绍有关情况。


本次大会于2月21日开幕,历时三天。会议主题为“通过可持续能源促进全球复苏”,来自7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参会,共举办107场技术研讨会议,发表800多篇科研论文。沙特、阿联酋、科威特、巴林、伊拉克、埃及等国石油部长出席会议。


国际石油技术大会(International Petroleum Technology Conference, IPTC)由沙特阿美发起,创办于2005年,已举办14届。会议旨在展出世界前沿石油科技和成功实践经验,促进技术研究和商业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