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6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武春华举行沙特东部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
2006-02-05 00:00

  

晚会现场

阿拉伯舞

秧歌舞

  2006年2月1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武春华夫妇在沙特东部城市达曼举行东部地区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东部地区的华人华侨、台湾同胞、中资公司代表、医护人员、部分使馆人员及沙特友人近400人出席了招待会。武大使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祖国在各个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的一年,也是中沙双边关系取得新的进展的一年。沙特国王阿卜杜拉最近成功访问中国,必将使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武大使赞扬在沙特的华人华侨和中资公司员工为促进中沙友好合作与交流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为中沙友好合作关系取新的成果而努力工作。

  招待会上,中资机构代表、华人华侨、大使馆工作人员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招待会气氛热烈、欢快。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