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6年要闻
武春华大使出席在吉达举行的金龙客车新闻发布会
2006-03-15 00:00

  

        3月12日,厦门金龙客车总代理NTC公司在吉达希尔顿酒店举行金龙客车新闻发布会。中国驻沙特大使武春华、沙特运输部次大臣穆夫瑞·扎贺兰尼、NTC公司董事长哈米德、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万益、沙特工商企业界代表、新闻媒体代表120余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沙特运输部次大臣穆夫瑞·扎贺兰尼受运输大臣委托,对NTC公司新闻发布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穆盛赞中国金龙客车在沙特落地并成功在吉达-麦加朝觐路线运营,称其为沙特国王访华的丰硕成果之一,是中沙友好的结晶,他称赞NTC公司为沙特经济发展,为沙特国民的就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武春华大使在会议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沙特国王阿卜杜拉不久前对中国的成功访问。强调此访推动了中沙经贸的发展,带动了中沙在能源、贸易、科技等各领域的全面合作。武大使指出,NTC公司与厦门金龙公司的合作是正确、明智的选择,希望双方竭诚合作,开拓沙特市场,把金龙客车生意做大做活,使其成为沙特家喻户晓的名牌客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