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6年要闻
江苏省委书记、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率团访问沙特阿拉伯
2006-05-21 00:00

  

        5月12日至15日,江苏省委书记、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率团访问沙特阿拉伯。在沙期间,李书记分别会见了沙特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班达尔亲王、经济与计划大臣哈立德•本•穆罕默德•古塞比、商工部外贸次大臣,就推进中沙商贸往来,深化双边能源合作交换了意见。李书记还前往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总部,与该公司总裁阿卜杜拉•朱马进行了工作会谈。李书记还访问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总部,会见公司总裁穆罕默德•马迪。

  李书记向沙方着重介绍了江苏良好的投资环境、强大的产业实力、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独特的地理优势,希望有更多的沙特商人在能源、制造、纺织等行业进行投资。沙特各界均对江苏的经济发展和高密度的外商投资表示出高度的称赞和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希望中国公司能积极参与沙基础建设和资源开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