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7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武春华夫妇举行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
2007-02-18 00:00

  

    2月17日除夕夜,武春华大使夫妇在官邸举行了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在沙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医护人员、留学生代表和使馆全体工作人员近150人出席了招待会。武大使首先发表新春贺辞,他向来宾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盛赞过去的一年是中沙两国关系大发展的一年,感谢在沙所有中国人凭着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中沙关系的发展添砖加瓦。武大使表示,中国驻沙特使馆愿意在新的一年里竭诚为大家服务,推动中沙关系进一步发展。

    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和使馆工作人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招待会始终充满了欢乐热烈的气氛。最后在武大使带领下,全体来宾齐唱歌曲《大中国》,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来宾们纷纷对大使夫妇举办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和使馆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祖国人民在新一年里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