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7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使馆举行华人华侨中秋联欢晚会
2007-09-26 00:00

    

                                             

      9月25日中秋之夜,中国驻沙特使馆举行华人华侨中秋联欢晚会。在沙的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以及使馆全体工作人员约160人出席。 


    晚会伊始,武春华大使发表祝辞,称赞在沙华人华侨为中沙关系的快速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中沙关系更快、更好发展继续努力。武大使特别强调了三点:一是鼓励华人华侨继续作遵纪守法的典范,尊重驻在国风俗习惯,发扬中国人勤劳、敬业的优秀品质,树立良好的整体形象;二是希望大家切实提高安全防患意识,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确保生命财产万无一失;三是中国驻沙特使馆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加强同广大华人华侨的沟通与联系,为大家服务,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武大使希望华人华侨认真阅读中国外交部编写的《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做到心中有数。最后,武大使祝愿大家佳节阖家团圆、事事如意。
   

    联欢会上,华人华侨表演了歌曲独唱、民族舞蹈、小品等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文艺表演结束后,来宾们共进晚餐,品尝月饼,并进行了卡拉OK、交际舞等联谊活动。


    来宾们对使馆在传统佳节为海外游子提供团聚的机会感到由衷地高兴,并一致感谢使馆对华人华侨的关心和爱护。整个联欢会节目紧凑、气氛温馨,来宾们反响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