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7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武春华夫妇举行国庆招待会
2007-10-02 00:00

  2007年9月30日晚,中国驻沙特阿拉伯大使武春华夫妇在官邸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利雅得地区埃米尔萨勒曼亲王代表、助理行政长官达伍德,社会事务大臣阿卡斯、沙军步兵司令阿卜杜拉少将、炮兵司令阿里少将、利雅得商工理事会主席、沙中友好协会主席杰里西以及沙各界人士、外国驻沙使团、在沙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近400人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气氛热烈而友好,来宾们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关怀和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中沙双边关系全面快速发展,相信两国将不断开创友好合作的新局面。来宾们对武大使上任以来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作努力表示赞赏,衷心钦佩中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积极评价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办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作的巨大努力,纷纷表示期待明年赴华观摩奥运。来宾们还兴致勃勃地浏览了集中反映中国建设成就和风土人情的系列图片,观看了宣传片《新北京·新奥运》。

  参加招待会的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表示,祖国日益强盛,使身在外海的华人倍感骄傲和自豪,衷心祝愿祖国更加欣欣向荣、繁荣昌盛,衷心祝福祖国人民安居乐业、美满幸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