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7年要闻
中国新任驻沙特大使杨洪林拜会利雅得商工理事会主席
2007-12-11 00:00

  2007年12月11日,中国新任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在经商参赞李雁林陪同下拜会利雅得商工理事会主席、沙特商会联合会副主席、中沙友好协会沙方主席、杰里西集团董事长阿卜杜-拉赫曼·杰里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沙经贸关系进行了友好交谈。

  杨大使高度评价近年来中沙友好关系,特别是双边经贸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对杰里西主席为促进中沙关系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杨大使说,中国政府十分重视深化与沙特经贸合作关系,鼓励双方企业界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中国驻沙特大使馆愿与杰里西主席和沙特企业界一道,努力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关系迈上新的台阶。杰里西热烈欢迎杨大使来沙履新,对沙中经贸关系迅速发展表示高兴。杰里西说,中国是沙特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沙特企业界愿与中国企业界加强合作,不断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向前发展,以造福于沙中两国人民。

  会见结束后,杨大使还参观了杰里西公司展销的部分中国产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