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7年要闻
沙特《利雅得报》总编苏德里希望加强沙中两国新闻界合作
2007-12-30 00:00

  2007年12月30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利雅得报》总编图尔基·苏德里,就加强双边新闻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杨大使对《利雅得报》积极向沙特读者报道中国建设成就、沟通两国人民感情表示赞赏,表示随着中沙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两国人民之间交往日益密切,新闻媒体在增进双方相互了解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两国新闻界应加强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苏德里愉快地回忆起他历次访华情景,对中国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感叹不已。苏表示,沙中两国有着传统友谊,在新的历史时期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和愿望。《利雅得报》愿与中国新闻界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增进沙中双边关系作出自己的贡献。

  《利雅得报》隶属于沙特三大报业集团之一的耶玛麦报业集团,是在首都利雅得出版的综合性阿文日报,于1964年开始发行,发行量、广告收入等居沙国内报纸首位。苏德里总编同时兼任沙特记者协会主席,曾四次访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