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7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到任拜会沙特外交部负责经济、文化事务次大臣尤素夫
2008-01-01 00:00

  2007年12月31日,杨洪林大使到任拜会沙特外交部负责经济、文化事务次大臣尤素夫,就加强中沙双边经贸合作交换了意见。

  杨大使表示,沙特是中国在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经贸伙伴和最大的原油进口来源地,双方经贸合作近年来发展迅速,前景广阔。中沙经贸合作是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沙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尤素夫次大臣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世界上主要经济大国。沙特经济发展良好,市场容量大,对周边地区有着强烈的幅射作用。沙中双方发展经贸合作互补性强,潜力巨大。沙方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希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国经贸界的交流互访,使沙中经贸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