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沙特通讯大臣欢迎中国公司参与沙通讯建设
2008-01-13 00:00

  2008年1月13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拜会沙特通讯与信息技术大臣穆拉,就双边关系特别是加强通讯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经商参赞李雁林及沙通讯与信息技术部副大臣法立德、大臣顾问阿卜杜-拉赫曼参加会见。

  杨大使表示,2006年中沙两国元首成功互访,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中沙都是发展中国家,双方友好关系建立在相互尊重和互不干涉内政基础上,是一种互利共赢的关系。中方愿与沙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大和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近年来沙特经济蓬勃发展,中国通讯公司愿意为沙特通讯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

  穆拉欢迎杨大使来沙履新,高度赞赏中国经济建设成就和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积极评价沙中友好合作关系。哈说,沙通讯与信息技术建设发展很快,中国公司已经进入沙特市场,并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各方面的肯定。沙通讯与信息技术部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在通讯领域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