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希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合作
2008-02-19 00:00

  2008年2月19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霍尔斯特。双方就当前国际能源形势以及进一步加强能源合作交换了意见。

  杨大使表示,中方对论坛为维护国际能源市场稳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霍就任论坛秘书长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愿加强同论坛的沟通与交流,促进能源生产和消费的可持续,共同维护世界能源安全。

  霍尔斯特表示,论坛积极致力于促进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间的交流与对话,提高国际能源数据的透明度和可靠性。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能源需求日益增加,在国际能源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凸显。论坛高度重视中方在国际能源领域的影响,希望进一步加强论坛同中方的交流与对话,并期待中方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能源领域的国际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