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沙特文化与新闻部次大臣萨利赫做客中国大使官邸
2008-03-03 00:00

  2008年3月2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在官邸宴请沙特文化与新闻部负责对外新闻事务次大臣萨利赫·纳姆兰博士,并就加强中沙新闻合作与交流进行亲切交谈。驻沙特使馆政务参赞王镝出席。

  杨大使表示,新闻交流与合作是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重要平台。两国文化传统和习俗有许多相似之处,两国人民也希望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中方愿与沙方一道共同努力,不断增进两国新闻交流与合作,推动双边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萨利赫次大臣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沙特人民对中国怀有特殊的友好情谊,希望更多了解中国。沙文化与新闻部和他本人鼓励沙新闻机构积极开展与中国的合作与交流,也欢迎中国媒体和记者来沙采访、报道,共同为发展两国人民之间友谊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