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沙特文化与新闻部次大臣助理和《阿拉伯新闻报》总编表示愿进一步扩大与中方的新闻合作
2008-04-08 00:00

  2008年4月8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在官邸会见并宴请即将代表沙特赴华出席“中阿新闻合作论坛”的沙特文化与新闻部负责对外新闻事务次大臣助理阿卜杜勒-阿齐兹·萨拉迈博士和《阿拉伯新闻报》总编哈立德·马伊纳先生,双方就中沙关系特别是加强中沙新闻合作进行了亲切交谈。使馆政务参赞王镝出席。

  杨大使表示,近年来,随着中沙战略性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双边新闻合作也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中国政府鼓励两国新闻机构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萨拉迈和马伊纳高度评价沙中友好关系,表示两国在新闻领域加强合作对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沙新闻界愿进一步扩大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不断充实沙中友好合作关系做出贡献。萨、马二人还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