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中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
2008-04-09 00:00

  2008年4月9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访沙的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志平一行。中国驻沙特使馆政务参赞王镝、经商参赞李雁林出席。

  杨大使表示,沙特正处于新一轮经济发展高峰期,基础建设规模不断扩大,为中资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中建材集团抓住机遇,积极拓展在沙业务领域,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做出贡献,驻沙使馆愿向中建材集团提供必要的便利和协助。杨大使同时强调,中资公司在沙经营应树立大局意识、品牌意识、互利共赢意识和安全意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树立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中资企业形象。

  宋志平介绍了中建材集团在沙承包项目情况,表示将按照杨大使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在沙承包项目,并努力扩大与沙方合作,希望继续得到驻沙使馆的指导和帮助。

  中建材集团目前在沙共承建4条水泥生产线,日产总量为2万吨,总金额约为6亿美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