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沙特红新月会会长费萨尔亲王表示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2008-04-09 00:00

  2008年4月9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红新月会会长费萨尔·本·阿卜杜拉亲王,双方就双边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

  杨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下,中沙友好合作关系长足发展。中方愿与沙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双方包括卫生、慈善事业在内的各领域互利合作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费萨尔亲王表示,两国政治基础牢固,互利合作前景广阔。自2006年沙中两国元首成功互访后,双边关系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他本人愿积极推动沙红新月会加强与中国红十字会的交流与合作。费还表示,沙方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立场,西藏和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