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外交部经济文化事务次大臣萨阿敦
2008-05-12 00:00

  2008年5月12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外交部经济文化事务次大臣尤素福·本·塔拉德·阿里·萨阿敦。双方就中沙经贸、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互利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使馆经商处参赞李雁林出席会见。

  杨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和推动下,中沙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日益深化和紧密。目前,沙特已进入新的一轮经济繁荣期,这为双方开展更多合作提供了机遇,中国公司和企业愿为沙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萨对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并表示,在沙从事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承包的中国公司重信誉、讲质量,得到各方好评。沙方愿进一步扩大两国在经贸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沙外交部亦愿为此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