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出席沙特延布海岸吹填和护岸工程一、二期项目总承包签约仪式
2008-07-22 00:00

  2008年7月22日,沙特延布海岸吹填和护岸工程一、二期项目总承包签约仪式在利雅得举行。该项目由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独立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莫文贺与沙特延布和朱拜勒皇家管理委员会主席沙特亲王分别代表总承包商和业主在正式合同文本上签字。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出席签约仪式。签约前,杨大使会见了沙特亲王,双方就加强中沙经贸合作交换了意见。签约后,杨大使还就中沙经贸关系回答了沙特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的提问。

  杨大使表示,《中沙工程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以来,两国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合作规模与水平显著提升。今天所签合同是双方合作的又一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推动中沙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沙特亲王表示,此次签约充分体现了中资企业在沙工程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赢得了沙特业主的欢迎和信赖。沙方愿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同中方的互利共赢合作,造福于两国人民。

  该项目工期730天,是继广东海外建设集团公司签约哈立德国王大学建设一期工程后,中国公司在《中沙工程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项下获得第二个独立总承包的工程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