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麦吉德卫星频道主持人阿卜杜·拉赫曼
2008-10-07 20:12

 

 

    10月7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麦吉德卫星频道主持人阿卜杜·拉赫曼,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阿卜杜·拉赫曼首先祝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圆满成功,“神舟七号”发射成功,并表示,随着沙中关系的不断发展,沙社会各界希进一步了解中国的愿望日益强烈。作为电视媒体,麦吉德卫星频道有责任发挥作用,更多宣传、介绍中国,希能得到中国驻沙特使馆的必要协助。

  杨大使表示,中沙友好源远流长,两千多年前,著名的“海上丝绸之路”就将双方人民紧密地联接在一起。中国伟大的航海家郑和的舰队曾到达吉达港。两国建交18年来,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发展迅速,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中沙友好更加深入人心。杨大使赞赏麦吉德卫星频道积极向沙特观众介绍和宣传中国,表示中国驻沙使馆愿为此提供必要的便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