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杨洪林大使会见沙特纳伊夫•本•福瓦兹•舒阿兰亲王
2008-10-15 18:45

  

  

  

  1013,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在官邸会见并宴请沙特纳伊夫·本·福瓦兹·舒阿兰亲王(沙特国防副大臣阿卜杜·拉赫曼亲王女婿)。双方就中沙友好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纳伊夫亲王表示,沙中两国人民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在沙特,上至领导人下至普通百姓均对中国怀有浓厚情谊,赞赏中国在国际事务特别是阿拉伯事业中所持正义立场,钦佩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在各领域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他本人也愿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杨大使表示,中沙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情谊,这是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开展合作,促进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利用好这一宝贵资源,不断将两国关系推向新的发展水平。杨大使赞赏纳依夫亲王积极推动中沙友好关系,欢迎他在方便的时候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