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城乡事务大臣米特阿卜亲王
2008-10-16 23:29

  

 
杨大使与城乡事务大臣米特阿卜亲王 

      1016,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城乡事务大臣米特阿卜·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双方就中沙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该部副大臣曼索尔·本·米特阿卜亲王(米之子)等会见时在座。

 

 
 杨大使与米特阿卜亲王交谈

  米特阿卜亲王首先祝贺中国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赞赏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重要作用和影响。强调沙中关系具有战略性,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有利于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阿卜杜拉国王多次指示沙政府有关部门将与中国开展更多合作放在优先位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水平。

 
 杨大使与沙特城乡事务副大臣曼索尔亲王

  杨大使表示,中方看重沙特在中东海湾地区及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对近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取得长足发展表示满意,两国已成为相互信任的好朋友,互利合作的好伙伴。强调,中国领导人和政府同样重视发展同沙特的友好合作互利共赢关系,愿与沙方共同努力,切实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有关共识,不断丰富中沙战略性友好合作关系的内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