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阿卜杜·拉赫曼·本·沙特·凯比尔亲王
2008-11-06 04:27

杨大使与阿卜杜·拉赫曼亲王

  115,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阿卜杜·拉赫曼·本·沙特·凯比尔亲王。双方就中沙友好合作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阿卜杜·拉赫曼亲王表示,中国是世界多极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方,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对此表示赞赏。他虽不从政,但亲眼看到沙中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发展很快,两国经贸合作日益密切,不断深化,相信两国友好互利将取得更大发展。他本人愿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杨大使与阿卜杜·拉赫曼亲王交谈

  杨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沙高层互访频繁,2006年胡锦涛主席和阿卜杜拉国王成功互访,今年6月习近平副主席成功访沙,使两国关系进入战略合作阶段。进一步发展中沙战略性友好合作关系是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也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杨大使赞赏阿卜杜·拉赫曼亲王关心中沙友好关系,欢迎他在方便的时候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