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杨洪林大使会见马来西亚矿业集团董事长萨耶德
2008-11-17 17:20

 

 

  11月16日,中国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在官邸会见马来西亚矿业集团董事长萨耶德。双方就加强在沙特吉赞经济城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马来西亚矿业集团沙特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扎伊丹、使馆商务参赞李雁林出席上述会见。

  萨伊德介绍了吉赞经济城的建设现状,并表示,马来西亚矿业集团和沙特本拉登集团作为该经济城的主要开发商,欢迎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参与开发吉赞经济城有关项目。希望中国驻沙使馆向中国企业积极推介经济城建设项目。

  杨洪林大使赞赏马来西亚矿业集团重视与中国企业合作开发吉赞经济城项目,表示中国驻沙使馆愿积极向中国企业推介该项目。希望中、马两国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沙实现互利共赢,中国驻沙特使馆也愿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