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8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扈振衣
2008-11-22 16:07

  

 

  11月21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在官邸会见并宴请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扈振衣率领的麦加轻轨项目考察团。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郝桂林、中铁18局集团国际公司副总裁薛新广、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刘为民等出席。

  扈振衣副总裁目前正在沙特考察商谈承建麦加轻轨项目。扈振衣副总裁感谢驻沙特使馆为推动中资公司承建麦加轻轨项目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中铁建有决心将该项目建成品牌项目,为中资企业和中国争光,希望今后在开拓沙特市场的过程中继续得到使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杨大使表示,当前中沙关系稳步快速发展,沙特正处于新的建设时期,驻沙特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资企业积极开拓沙特市场,为促进中沙在经济贸易和建设项目承包方面的全面深入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