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2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出席第三届中沙青年论坛沙特代表团访华前座谈会
2012-09-07 03:03

  201296,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应邀出席沙外交部举办的第三届中沙青年论坛沙特代表团访华前座谈会。沙外交部经济文化事务次大臣萨敦、费萨尔国王专科医院副院长苏尔坦、使馆参赞郭伟及沙代表团全体成员50余人出席活动。

  

  李大使欢迎萨敦次大臣率沙青年代表团访华并出席在京举行的第三届中沙青年论坛,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李大使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也是中沙友好的传承者和建设者。中沙同属东方民族,同是发展中国家,共同语言多,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前景广阔。希沙青年们在华期间多走、多看,广交朋友,成为传递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和中沙两国人民间深厚情谊的使者。

  

  活动期间,李大使与沙青年进行了热烈互动,就中国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发展回答了沙青年的提问。此外,李大使还就中沙青年交流等问题接受了沙特电视台、沙特通讯社记者的采访。

  “中国——沙特青年论坛”是两国首个青年领域机制性交流活动,旨在增进两国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已于2010年和2011年成功举办2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