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2年要闻
驻驻沙特大使李成文视察麦加铁路项目沙特大使李成文视察麦加铁路项目
2012-10-17 19:50
 

  1014,中国驻沙特大使李成文赴麦加视察由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麦加铁路项目。中国驻吉达总领事王勇陪同视察。

 

  李大使表示,该项目是中沙重点合作项目,也是沙特政府为缓解朝觐期间交通压力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铁路已连续两年实现安全试运行,在沙各界和各国穆斯林中产生良好反响。今年的朝觐日期在即,麦加铁路将全负荷运行,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十分严峻。希中铁建公司再接再厉,制定周密的运行计划,排查各种事故隐患,确保麦加铁路今年运行万无一失。

  中铁建负责人表示,将不辜负李大使期望,做好麦加铁路朝觐运行前的各项技术和安全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今年运行任务,为中沙关系增添积极因素,为中国企业争光。  

  在视察现场,李大使还接受了沙特《利雅得》报、《阿拉伯新闻》报、沙特电视台新闻频道、利雅得广播电台、中国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驻沙记者的联合和单独采访。

 

  当日,李大使、王勇总领事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已来沙朝觐的中国穆斯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