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2年要闻
驻沙特使馆喜迎航天英雄
2012-11-10 18:04
   2012116,中国驻沙特使馆邀请正在沙首都利雅得出席第25届太空探索者协会年会暨第二届沙特航天航空国际会议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和中国航天员中心航天员景海鹏来馆作报告。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夫妇、使馆全体馆员、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驻沙记者及在沙中资企业代表近70人参加。大家对两位航天英雄的到来报以持久热烈掌声。
  

  杨利伟副主任介绍了中国航天工程特别是载人航天工程发展情况及近期规划,表示近年来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载人航天技术日益完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景海鹏感谢祖国人民对中国航天事业的支持,表示愿继续为祖国航天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二人还与大家一道分享了参加神舟系列飞船航天飞行的经历和体会。 

 

  李成文大使热烈欢迎两位航天英雄莅临使馆,表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令无数中国人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李大使赞扬航天英雄们为祖国航天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所作杰出贡献,希望驻沙特使馆全体馆员和在沙中资机构发扬中国航天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中沙关系迈上新台阶。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就感兴趣的航空航天问题与航天英雄互动交流,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报告会后,大家争相与航天英雄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