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2年要闻
驻沙特使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2012-11-16 02:52

  20121114下午,驻沙特使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李成文大使结合学习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的初步体会,以“走自己的路”为题与全体馆员互动交流。 

  李大使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个人体会,大会报告的核心是解决“走什么道路”问题,重点是阐述党和国家发展的总布局和总任务。李大使指出,报告首提“建成小康社会”、“两个同步”、“美丽中国”等令人鼓舞,再提党面临的“四大危险”发人深省。李大使还利用生动案例和详实数据,深刻分析了馆员普遍关心的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在改革开放、政治体制改革、外交政策、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李大使要求全体馆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内容,特别是对外交工作的重要部署。李大使强调,学习活动应紧密结合外交工作实际和中沙关系现状,集中智慧,积极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探索推动中沙关系发展和服务国内经济建设的新思路。  

  同日上午,使馆党委举行扩大会议,学习讨论十八大报告,并对使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