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3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看望慰问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官兵
2013-12-31 16:57

  20131230,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前往慰问在吉达港停靠休整的中国海军第十六批亚丁湾护航编队“盐城号”导弹护卫舰官兵,驻吉达总领事安瓦尔、使馆武官王文龙等陪同。

  李大使一行登上“盐城号”,同编队指挥员李鹏程大校、政委孙健大校等座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舰上设施。李大使对编队抵沙特停靠休整表示热烈欢迎,代表中国驻沙使领馆及中资机构所有人员,向对执行跨年度护航任务的编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并提前向他们及其家人拜年。李大使表示,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勇于担当,积极履行国际义务。亚丁湾护航体现了中国政府致力于保护国际航道安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李大使预祝编队官兵圆满完成任务,展现良好风貌。李鹏程大校表示,编队全体官兵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为国争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