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4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访问纳伊夫阿拉伯安全科学大学
2014-11-10 15:03

  2014年11月9日,驻沙特大使李成文应邀访问纳伊夫阿拉伯安全科学大学,并与校长吉米安博士会谈。

  吉米安校长介绍,纳伊夫阿拉伯安全科学大学成立于1978年,隶属阿拉伯国家内政部长理事会,是理事会的学术机构。目前,沙特内政大臣穆罕默德亲王任校董事会主席,校长本人是董事会副主席。该校座落于沙特首都利雅得,主要服务对象是22个阿拉伯国家的执法和安全机构,已为阿拉伯国家培养了大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安全执法人才。

  李大使表示,安全是当今世界各国共同关心的课题,纳伊夫安全科学大学在安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该校与中国有关院校和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李大使还参观了该校刑事科学实验室、禁毒展、枪支展及科研成果展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