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5年要闻
中国驻沙特阿拉伯大使馆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招待会
2015-08-05 15:56

  8月2日晚,驻沙特使馆在利雅得图维格宫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

  沙特军、政、商、学和新闻界来宾,各国驻沙使节和正、副武官夫妇,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共280余人出席招待会。

 

  沙军总参谋长班亚尼上将委派阿卜杜拉阿齐兹·哈勒比少将代表国防部及其本人到场致贺。哈高度赞赏中国军队在抗击法西斯的东方战场上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赞叹我军建军88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祝愿中沙两国人民和两军的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各界来宾纷纷表示对我军建军节的祝贺,对我军发展壮大和维和贡献表示钦佩和赞赏。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和谐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