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5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考察边境地区中资企业安全情况
2015-09-08 18:47
 

  2015956日,驻沙特大使李成文赴沙特西南部边境地区艾布哈和吉赞,考察当地中资企业安全状况和项目经营情况。使馆经商参赞赵刘庆等同行。

 

  李大使先后考察了广东海外公司承建的艾布哈哈立德国王大学项目、中国港湾总承包的吉赞疏浚吹填项目和吉赞综合联合循环取排水项目、山东电建二公司总承包的吉赞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中石化分包的吉赞炼油工程等项目,并听取了位于吉赞市的中铁九局项目部情况汇报。

  

  李大使同各公司项目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分别走访了工程项目现场、职工办公区及餐厅宿舍,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部员工工作、生活状态。针对近期也门战事和艾卜哈与吉赞临近沙也边界的特殊情况,李大使详细询问了各项目的安全状况,强调时刻将安全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完善预案,着力确保项目现场的人员、生产、治安、财产和交通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