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5年要闻
全沙特中国留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5-11-16 18:22

  2015年11月14日,由驻沙特使馆和驻吉达总领馆联合主办的“全沙中国留学生篮球赛”决赛在利雅得隆重举行。来自利雅得赛区的沙特国王大学队、伊玛目大学队和来自西部赛区的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队、麦地那大学队4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了争夺第三、四名和冠、亚军的比赛。中国大陆和台湾的汉、回、维吾尔族青年学生并肩努力、同场竞技,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两场激烈较量,最终伊玛目大学队以41:40险胜麦地那大学队获得冠军,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队以40:37击败沙特国王大学队获得第三名。

  驻沙特大使李成文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并在闭幕致辞中向所有参赛队伍表示祝贺,称赞来自各个高校的学生们既打出了水平,又展现了“友谊、团结、尊重”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优良风貌,为大家献上了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李大使鼓励大家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丰富业余生活,希望不同学校之间的学生们加强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共同进步。

   

  此前两赛区分别举行了预赛。逾百名在沙中国留学生到场观看了预、决赛。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愿更积极地参与使领馆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