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6年要闻
李华新大使会见沙中商务理事会负责人
2016-10-13 14:45
 

20161012日,李华新大使在使馆会见了沙中商务理事会名誉主席杰里西、主席穆卜提等理事会成员。

李大使介绍了中沙关系发展的最新情况,赞赏沙中商务理事会在推动中沙经贸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和沙方“2030愿景”高度契合,双边务实合作面临巨大机遇。希望沙中商务理事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中沙友好互利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杰里西等表示,沙中商务理事会致力于密切两国经贸往来、提升合作水平,即将组织沙特企业家代表团访华并参加第120届广交会,与广交会组织一次专场会谈,并参观一些合作项目,探寻双方合作机会。理事会愿以“2030愿景”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为契机,为沙中经贸合作和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