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6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李华新访问阿拉比亚电视台
2016-10-20 16:20

  

        2016年10月18日,驻沙特大使李华新访问了阿拉比亚电视台驻沙特分部,受到该台沙特负责人萨阿德·穆特拉菲的热烈欢迎。

  穆特拉菲欢迎李大使来访,赞赏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近年来中东地区新闻媒体涉华报道大幅增长,但尚不能满足地区民众了解中国的迫切需求。阿拉比亚电视台希望进一步加大对华新闻报道,并与中方开展联合拍片等合作。

  李大使赞扬阿拉比亚台电视台锐意改革、贴近观众的新风格,对该台关注中国新闻,特别是今年派团赴华报道沙王储继承人访华、G20杭州峰会表示赞赏。希望该台作为中东地区有影响力的电视台,更多地将中国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中国穆斯林风情等内容带给广大阿拉伯观众,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李大使表示,中国驻沙特大使馆愿为该台加强与中方合作提供积极协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