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6年要闻
李华新大使访问沙特通讯社
2016-10-26 17:42

  2016年10月25日,驻沙特大使李华新访问沙特通讯社,会见了沙通社社长阿卜杜拉·本·法赫德·侯赛因。

 

  侯赛因社长欢迎李大使来访,表示沙通社作为沙特唯一的官方通讯社,自1971年建社以来,不断发展创新,积极向世界各国传送沙特的新闻消息。目前该社对外发稿的6种语言中就包括中文,多年以来也一直与新华社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沙通社愿继续为促进中沙两国相互了解,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李大使表示,在新媒体迅猛发展的今天,通讯社的作用依然不可取代,沙通社长期以来积极报道中国和中沙两国交往的消息。特别是今年以来,围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沙,沙王储继承人穆罕默德访华并出席G20杭州峰会进行了大量丰富的报道,中方对此表示赞赏。新闻合作可以助力两国关系发展,希望沙通社与新华社未来就新闻消息、图片互换等内容进一步开展合作。中国驻沙特大使馆也愿与沙通社保持联系与沟通。

  会见后,侯赛因社长陪同李大使参观了沙通社新近启用的办公楼和会议中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