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6年要闻
李华新大使会见沙特外交部经济文化次大臣萨敦
2016-10-27 15:36

  2016年10月26日,李华新大使会见沙特外交部经济文化事务次大臣、代理多边事务次大臣萨敦,就中沙关系及相关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李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沙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特别是今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沙、沙王储继承人穆罕默德访华并与张高丽副总理主持召开两国高委会首次会议,将两国关系推上新的高度。双方在多边领域也保持着良好的协调与合作。李表示,中方愿与沙方共同努力,保持双边高层互访势头,全面落实有关访问成果,推动两国在双、多边领域合作不断发展。

  萨敦表示沙中高委会首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两国在政治、经济、能源、安全等领域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在国际多边事务中的合作前景广阔。沙方将与中方密切配合,不断深化两国战略互信和各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