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6年要闻
李华新大使会见沙特外交部双边事务次大臣詹达尼
2016-11-22 15:31

  2016年11月21日,李华新大使会见沙特外交部双边事务次大臣詹达尼,就中沙关系、两国高级别联合委员会以及相关领域合作交换意见。亚洲司司长穆斯塔法会见时在座。

  李大使首先表示很高兴能再次来到沙特工作,愿为两国关系不断发展继续努力。李大使积极评价当前中沙关系发展水平,表示今年双边高层互访频繁,中沙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并成功召开两国高委会首次会议,将两国关系推上新的高度。中方愿与沙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有关访问成果,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发展。

  詹达尼对能与李大使旧友重逢并再度合作感到高兴。他表示,沙特“2030愿景”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为双方加强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带来新机遇。沙中高委会成功召开首次会议,成为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沙方愿与中方密切配合,进一步深化两国战略互信和各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