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6年要闻
李华新大使会见沙特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科技城主席图尔基亲王
2016-11-23 17:01
 

  2016年11月22日,驻沙特大使李华新会见沙特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科技城主席图尔基亲王,双方就中沙科技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科技合作探讨了一些具体设下和计划。图尔基亲王的顾问、科技城相关研究所的负责人以及使馆参赞史宏微、朱兴龙等有关官员参加了会见。  

  李大使表示当前中沙高技术领域合作不断推进,对于双方共建“一带一路”、落实两国高委会成果具有重要意义。中沙科技转移中心的建立,预示两国高技术领域还将有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中方愿与沙方积极推进在航天、核能、互联网、计算机等相关领域合作,为沙特经济社会转型、助力2030愿景实现做出贡献。  

  图尔基亲王对中国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卓越成就以及神舟11号载人飞行成功实施表示赞赏和钦佩,强调沙方愿积极同中国开展高技术领域合作,将先进技术转化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转型的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