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6年要闻
李华新大使会见沙特基础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优素福•本延
2016-11-25 04:43
 

  20161123,驻沙特大使李华新会见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萨比克)首席执行官优素福·本延,就中沙经贸合作、两国高级别联合委员会等相关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使馆参赞季刚、经商处代表以及萨比克高管团队一行会见时在座。  

  李大使表示,当前中沙关系驶入发展快车道,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和两国高委会首次会议的召开为两国关系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与沙方一道,认真研究落实高委会成果。李大使指出,萨比克在华项目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也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赢得了中方的赞赏,欢迎萨比克未来能够继续扩大在华业务,加强与中方的合作,推动中沙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优素福积极评价当前两国关系发展水平,强调沙方“2030愿景”与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可以对接,为沙中两国加强各领域合作创造新机遇。沙方愿同中方密切配合,进一步深化两国相互了解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优素福还表示,萨比克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将大力拓展对华业务,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