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沙特举办世界防务展 穆罕默德王储巡视中国展厅
2022-03-08 03:37

3月6日至9日,沙特首届世界防务展在首都利雅得举行。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产业工程有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参展,展出了无人机、运输机、防空系统、自行炮、多管火箭系统、对空警戒雷达、电子战防御系统、多用途无人艇、反无人机系统等装备。




参加本次展会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展商,15个国家展团,展览总面积达到90万平方米。中方参展面积1917平方米,是参展规模最大的国家展团之一。
6日晚,沙特王储穆罕默德出席首日活动并巡视包括中国展厅在内的部分展台。



7日,驻沙特大使陈伟庆应邀参加有关活动,并前往中国企业展台看望慰问中方参展人员,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视频来源:央视、沙特国防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