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利雅得报》向中国驻沙特使馆赠送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专版扩印图
2022-12-20 17:27
    12月18日,驻沙特大使陈伟庆会见沙特《利雅得报》总编哈尼。哈尼代表该报向中国驻沙使馆赠送刊登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专版扩印图。

    陈伟庆说,本月初习近平主席出席中阿、中海峰会并对沙特进行国事访问,是中阿、中海、中沙关系的里程碑事件,受到沙特及地区和国际媒体广泛高度关注。贵报在头版刊登习近平主席题为《传承千年友好,共创美好未来》的署名文章,并对此次重要访问进行了全面深入报道,高度评价访问成果和重要意义。感谢贵报和您本人长期以来为中沙关系发展所作积极贡献,期待贵报在推动中沙媒体交流合作、促进两国人民友谊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哈尼表示,祝贺习近平主席访问沙特并出席“三环峰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历史性的访问推动中阿、中海、中沙关系迈上新台阶,对促进地区和世界和平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刊登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这是《利雅得报》莫大的荣幸。我们愿继续同中国驻沙使馆和中方媒体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不断增进巩固中沙传统友谊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