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过年·温暖包|“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
2024-02-04 14:39

在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传达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中国驻沙特使馆通过走访华商企业、向侨胞发放“新春礼包”等多种方式开展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

使馆同志走访多家侨胞经营企业,考察了解侨胞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旅沙华商勤劳拼搏、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勉励大家合法经营、团结互助,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助力中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使馆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保护华商合法权益,继续为旅沙中国公民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华商企业经营者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中沙友好和两国经贸交流合作。

侨胞和留学生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新春礼包”承载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幸福。作为旅居海外的中国人,大家为祖国的繁荣强大感到自豪,将继续关心国家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沙友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