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9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务委员会主席杨学义教授
2009-11-17 19:26

  2009年11月16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来沙访问的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务委员会主席杨学义教授一行,双方就中沙关系特别是中沙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使馆参赞王镝出席。

 

  杨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互利共赢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两国高等教育领域官员互访、校际交流、科研机构间合作、互派留学生等交流与合作十分活跃。杨大使详细介绍了沙高等教育的有关情况,表示驻沙特使馆愿为北外与沙特高校开展校际交流提供必要便利。

  杨学义表示,很高兴看到近年来中沙关系快速发展。目前,中国日益融入国际社会,在将世界介绍给中国的同时,也越来越需要将中国介绍给世界。北外作为培养涉外人才的高等学府,愿进一步加强与沙特高等学府及研究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把北外的阿语教学研究不断推向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