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9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拜会新任沙城乡事务大臣曼苏尔亲王
2009-11-17 23:39

  2009年11月17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拜会新任沙特城乡事务大臣曼苏尔·本·米特阿卜·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双方就中沙关系特别是中沙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该部主管城镇规划事务的副大臣阿卜杜-拉赫曼·阿勒谢赫和使馆经商参赞俞子荣会见时在座。

  杨大使首先祝贺曼苏尔就任城乡事务大臣,并预祝曼宰牲节快乐。杨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沙战略性友好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互利共赢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在双方领导人的共同关怀和推动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杨大使感谢并赞赏曼长期以来为推动中沙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中国驻沙特使馆愿继续与沙城乡事务部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调,使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实现更多合作。

  曼苏尔亲王高度赞赏杨洪林大使为推动中沙各领域合作、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所做的努力。他表示,沙方高度重视沙中关系,阿卜杜拉国王多次指示沙政府有关部门将与中国开展更多合作放在优先位置。近年来,沙中合作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得到了沙领导人和民众的普遍赞誉,双方企业也得了实惠。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