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09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费萨尔国王伊斯兰研究中心董事会主席图尔基·费萨尔亲王
2009-12-28 01:49

  2009年12月27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会见沙特费萨尔国王伊斯兰研究中心董事会主席图尔基·费萨尔亲王,双方就中沙关系和加强两国学术交流与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沙特费萨尔国王基金会特别顾问、利雅得城市发展最高委员会总顾问阿尔蒙德·哈比比等出席。

  杨大使表示,中沙友好合作关系自建交以来快速发展。当前,中沙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杨大使赞赏沙费萨尔国王伊斯兰研究中心多年来为推动两国学者和科研人员间的交流与往来所做的努力。表示,中国驻沙特使馆愿与该中心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学术人文交流。

  图尔基亲王表示,沙中友好源远流长,古代丝绸之路早已将双方联系在一起。中国是文明古国,近年来经济建设取得骄人成绩,国际地位和影响日益突出。沙特费萨尔国王伊斯兰研究中心愿继续推动沙中两国在学术和科研领域的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