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0年要闻
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出席沙特国际伊斯兰救济组织举办的驻沙使节年会
2010-09-28 15:33

  2010年9月27日,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应邀出席沙特国际伊斯兰救济组织(IIROSA, International Islamic Relief Organization, Saudi Arabia)在利雅得使馆区文化中心举办的驻沙使节年会。伊斯兰世界联盟(MWL, Muslim World League)秘书长、沙特国际伊斯兰救济组织董事会主席阿卜杜拉·阿卜杜勒-穆赫辛·图尔基博士、沙特国际伊斯兰救济组织秘书长阿德南·帕夏博士、驻沙使节、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出席活动。

   

  活动结束后,杨大使接受了IIROSA官方杂志、电视媒体和沙英文报纸《阿拉伯新闻》记者的采访,就中沙关系和中国穆斯林生活现状等问题回答了对方的提问。

  沙特国际伊斯兰救济组织成立于1978年,是由沙特资助的国际性慈善机构,隶属伊斯兰世界联盟,是联合国经社理事会成员。该组织通过募集穆斯林天课和政府拨款等各种慈善捐款,在世界范围内提供救济和紧急援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