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عربي
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0年要闻
驻沙特使馆举行新中国成立61周年内部庆祝活动
2010-09-30 16:56

  2010929,驻沙特使馆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使馆举行内部庆祝活动。驻沙特大使杨洪林夫妇和使馆全体馆员及随任家属、新华社、《经济日报》驻沙记者参加。 

 

  杨大使表示,新中国已走过61年的风雨历程,大家虽然出生在不同年代,但都见证了新中国不同阶段的发展历程。61年来,中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际地位日益上升。相信我们的祖国将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将更加幸福安康。希望全馆同志努力工作,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秀的工作业绩,为祖国及中沙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使馆同志纷纷表示,大家身在外交一线,对祖国迅速发展和国际地位迅速提升有着切身感受,祖国的命运与外交人员息息相关,外交人员肩负着重要的历史责任。大家愿立足本职工作,为祖国和中沙关系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